資助機構
主辦機構
承辦機構

我哋做緊玻璃樽回收啦! 你呢?

世界綠色組織獲得香港特區政府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的支持,正進行飲品玻璃樽回收先導計劃, 著力改善商業界別的飲品玻璃樽回收量。本計劃名為【「環保基金」- 社區減廢計劃 - 飲品玻璃樽回收計劃】。 透過這個計劃,世界綠色組織將會:



1
2
3

商戶免費參與

世界綠色組織將會於計劃期間提供免費的飲品玻璃樽回收服務給參加者,當中包括提供回收筒/回收袋作收集飲品玻璃樽之用,以及定期的回收服務。此計劃供商戶免費參與,參加者不需付出任何費用。

自計劃推出以來,已有超過 200 間食肆、酒吧、商場參與、本會特別鳴謝參加機構及其員工及在回收點附近清潔工的積極參與,持續支持此飲品玻璃樽回收計劃。 (截至 31/03/2018 的參加者名單,以筆劃順序排列)

*黑色字體為現時活躍的回收地點, 灰色字體為暫時停止的回收點。

香港區

地區  店鋪名稱/ 回收點名稱
中環

九龍區

地區  店鋪名稱/ 回收點名稱
九龍城
九龍灣
土瓜灣
大角咀
太子
尖沙咀
佐敦
旺角
油塘
長沙灣
紅磡
深水埗
黃大仙
黃埔
慈雲山
新蒲崗
鯉魚門
觀塘

新界區

地區  店鋪名稱/ 回收點名稱
上水
大埔
大嶼山
元朗
屯門
坑口
沙田
粉嶺
荃灣
馬鞍山
葵芳
葵涌
西貢

報名參與

本會同時歡迎各商業機構參與此計劃,如 貴公司有意參與,請填寫以下資料:

* 必須填寫

商戶回收玻璃樽正確程序

查詢

電郵或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

電話:

2391 1693 譚小姐

電郵:

info@thewgo.org
在此刊物上 /任何的項目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的觀點。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2017 世界綠色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