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WALK 2018

2016 年度 敢「動」禮

齊心敢「動」救地球 

2016年11月5日假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的地球敢「動」日──敢「動」禮,當日獲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時任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本會董事會主席賴錦璋、行政總裁余遠騁博士、C AllStar、姆明和姚思婷小姐現身撐場。

為了感謝一直以不同形式支持活動的企業、學校和機構;或透過呼籲員工、學生和家長下載有關程式、或自行舉辦步行活動、或派出代表參與之前舉辦的領袖‧敢「動」行,甚至派員參加當日的企業‧敢「動」行等不同形式支持活動,多位嘉賓於敢「動」禮,代表世界綠色組織表揚有份參與的企業、學校及機構。

總結自9月推出活動及Green WALK HK手機程式以來,共有約1萬人參加及承諾參加。按程式平均步數推算,估計累積步數已超過3億6千萬步相等於行了超過2十萬7千公里,可環繞地球近七個圈,並代表我們減了約68公噸的碳排放量,等同約5.5架雙層巴士的重量,相當於約15萬棵樹一年所吸收的二氧化碳量,成績令人鼓舞。

img
img
img
img
出席嘉賓率先為各企業代表領步,身體力行呼籲大家用「腳」實踐低碳環保生活。


詳情請瀏覽相關新聞稿:

http://thewgo.org/website/chi/news/20161105-green-walk-kickoff/

免責聲明 | 颱風及黑雨警告 |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2024 世界綠色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