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支持:

我們承諾

「我們公司承諾珍惜林木資源,培養惜紙習慣,選擇可回收或可循環使用的紙製產品,實踐低碳和可持續的生活模式,並將惜紙訊息推而廣之,共建綠色城市。」

於2020年內減少使用20 % 的辦公室用紙和即棄紙製餐具消耗。

將打印機預設為黑白雙面打印,並設置紙張回收架。

願意在辦公室內貼上「惜紙行動」的標籤,並出席由世界綠色組織舉辦的免費活動。

承諾在7月15日當天選擇停用其中一種紙製品(包括紙張、紙巾、抺手紙等),以喚起市民關注。



聯絡人

# 參與「惜紙行動」之公司將於2020年8月31日前透過電郵獲發電子證書乙張。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閣下之個人資料將用作處理是次活動登記並作日後接收本機構的最新資訊及活動邀請之用。一切資料,絕對保密。如閣下想更新你的個人資料或更改接收電郵資訊的意向,可電郵至 papersaving@thewgo.org 通知本會

個人支持

學校支持

公司支持

機構及團體支持


世界綠色組織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龍荔枝⻆青山道 483 號 D-E 四樓綠閣

電話:(852) 2391 1693
傳真:(852) 2371 4100
電郵: papersaving@thewgo.org

訂閱電子通訊
使用條款 | 私隱政策 | © 2020 世界綠色組織